又到了一年一度, 普天同慶, 舉國歡騰的日子囉~~再過不久就是我們家罡(正正正正)妹的生日啦~~對我而言一年之中最重要的送禮節日就算是生日啦~~
不過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 也是我最煩惱的時刻-->準備生日禮物!!!!
通常這個時候會開始細數, 情人節我送過甚麼呢? 以下列出我送過的禮物供大家參考:

1. 項鍊.
2. 戒指.
3. 手環.
4. 手錶.
5. 保養品.
6. 手機.
7. 數位相機.
8. MP3 Player (iPoX).

至於生日蛋糕是必備的, 通常來說為了加強效果最好在生日當天送上一束鮮花, 覺得老套就送一串氣球, 這是個人送禮的心得, 那...這次呢?
到底要送甚麼, 工作那麼忙, 實在是不知道該送甚麼, 一定有人說可以送包包, 衣服呀~~
錯...特錯...罡妹的衣服包包多到可以開二手店了, 而且那麼貴萬一送到不喜歡的可就偷雞不著蝕把米了.....


左思右想, 好吧~~罡妹的年紀也不小了, ㄜ~~不對, 年紀也算輕了, 還是老套點送個保樣品好了, 再加上祝罡妹"永遠青春美麗"~這樣應該是沒問題啦~~~XD
就在某個星期一的早上~~打電話去公司說~~"老闆, 我頭好痛, 好像發燒了~~可以請假一天嗎??" 嘿嘿~~就這樣踏上了我尋禮之旅~~
新光X越~~保養品的最大集散地~~雖然SOGX也有, 不過我還是喜歡去寬敞一點的地方買比較自在(因為可以看了不買嘛..XD)~~
通常像我這種沒啥逛街的人心裡總是只有固定的幾樣品牌, 反正就是電視上廣告打最兇的就對啦~~目標SKX~~
就在我像蒼蠅一樣在櫃位旁邊東晃西晃, 東看西看, 奇怪~~專櫃小姐怎麼還不過來, 還在那邊講電話聊天~~看也知道我是一位潛在客戶(雖然我穿著短褲加涼鞋)...
晃了好久終於有反應了, 以下是與專櫃小姐的對話:

專櫃: 先生有甚麼需要我服務嗎? (OS:廢話~~不然你們是開架式的,我自己拿嗎???)
Me:  小姐~我想買青春露, 請問妳們有甚麼組合包嗎?
專櫃: 喔~~先生你可以買三千六的組合包, 是要送禮的嗎?
Me:  對阿~~還有甚麼新產品嗎??? 我們家妹妹臉頰有一點曬斑....要買些甚麼比較適合她呢?

 就這樣耗了一陣子~~從三千六變成六千六, 再變成一萬二~~這位專櫃小姐應該知道我的預算不只三千六不斷的給我亂加碼~~

專櫃: 這個也不錯啦~~你順便也帶一瓶, 你看我們自己都也有用耶~~
剛剛都在專心的看型錄與產品, 沒仔細看小姐的臉, 這麼一提醒我仔細的打量了一番~~

Me: ....................(眼神呆滯)
OS: 哇靠~~小姐~~如果你是把你的臉當作招客的樣品, 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你會砸掉你家的招牌.....

算了~不管~點了自己想買的東西不管她介紹甚麼, 再加上美容按摩兩堂課, 卡掏一掏準備刷卡走人再耗下去我看他會抬出兩萬的套餐~~旺財可沒有那麼多預算可以跟你買阿....
在卡刷完結完帳後~~怎麼感覺這位專櫃小的笑得跟甚麼一樣, 也沒剛開始那麼冷漠, 還不停的解釋我的會員卡因為去年買得不夠多所以被取消了, 今年再辦一張新卡給我...etc..etc...

反正禮物到手~~目的達成就好啦~~過程不重要(老闆常說的話...),開開心心的拎著禮物, 快樂的回家去啦~~~接下來就是準備送禮時間啦~~~

PS. 到現在我還是沒收到他們的會員卡..搞啥...

創作者介紹

旺財的 Blog

dark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a165jack
  • 真的,送禮真是一個大學問,又尤其是重要對象,真怕...........人心難測,不過有心最重要,看你那麼用心的挑選,加分,但物質禮物是外在的,記得說出你內心的話,〝我愛妳〞,不管是戀人或親友,這句話最重要,別不好意思啟口喔!加油!
  • 我盡量~~
    要一個魔羯男說出這句話真的有點難~~XD

    darkeryu 於 2009/10/01 23:41 回覆

  • tonyhsinchu
  • 把自己包成禮物,效果應該一級棒吧
    應該還沒試過吧
  • 有呀~~買次都自己包耶~~
    只不過都包的二二六六的~~哈

    darkeryu 於 2009/10/01 23:41 回覆

  • chinhuei1979
  • 送禮真的要送人有須要的東西
    不過勒真的很難
    學問真的很大
  • 對呀~~想破頭都不知道該送啥~~

    darkeryu 於 2009/10/05 23:35 回覆

  • oyster0
  • 偶家男人送了一條dior的項鍊給我啦~~~這個可以作參考嗎??^++++^(超愛的!)
  • 項鍊~~~不行~~XD
    老掉牙了呢~~還有新的點子嗎?
    耶誕節又快到了說...囧

    darkeryu 於 2009/10/13 22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