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I.Joe

中午用餐時間, 正與同事討論著什麼時候要去看變形金剛 (Transformers: Revenge of the Fallen), 期待著這集的表現應該會比上一集來的精采, 我向同事說都已經暑期檔了怎麼只看到 "變形金剛", "哈利波特" 這兩部比較令人期待的電影阿? 以前暑期擋不是都是排滿滿, 每個星期都要到電影院報到嗎?
我同事告訴我他還期待另一部電影, 啥電影阿? 報來給旺財聽聽...

G.I. Joe: The Rise of Cobra

G.I.Joe
(照片轉載 G.I.Joe official Site
http://www.hasbro.com/gijoe/en_US/discover/news/Movie-Posters.cfm)

咦~上回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好像有瞄到這個海報, 應該也是一部不錯的特效片, 不過接下來同事說的話才讓我吃了一驚, 他問我說還記得我們小時後...(阿是多小的時候??) 有看過一部卡通, 故事敘述兩個陣營互相對抗, 壞人那邊會喊:"眼鏡蛇", 好人這邊就喊:"除暴突擊隊", 挖靠, 好像真的有印象耶...

我把這件事轉告我的大學同學兼前室友:小狗 (暱稱), 他查了一查送來了 WiKi 的連結: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A4%A7%E8%8B%B1%E9%9B%84

挖咧~~還有歌詞耶...不過一看到歌詞, 真的馬上就知道是怎麼唱, 超熱血的啦~~,還記得每次看這部卡通的時候通常隔天都要上課了, 雖然那時很愛看卡通, 可是一想到要上課假期要結束了都有一種矛盾的感覺...@@||

當去看變形金剛時, 果然看到 G.I.Joe 的預告片, 挖~~~看起來特效不輸變形金剛耶~~扯的是, 看預告片的時候, 心裡還會幫他配主題曲:

要出生入死 要赴湯蹈火

要除暴安良 要救國救民

那暴力我不怕 把強權都打垮

自由正義 樂利安康

大英雄!大英雄!大英雄!大英雄!大~~英雄!

天阿~~~這是怎麼回事...>"<...

相信屬於六年級的大家應該都有相同的回憶吧!? 記得大家要去電影院看, 不要讓這些製作好電影的白費了他們的努力喔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